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团队在沧州举办第十三期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13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

项目”团队在沧州举办第十三期技术培训

201936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团队在河北省沧州市举办第十三期技术培训。沧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市环科院、各区县环保局、相关火电企业技术人员等约30人参加。培训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特邀了国电环境研究院朱法华院长,面向评估中心“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团队、地方配合团队以及相关行业企业技术负责人,就“火电行业烟气脱白治理及废气治理技术”进行授课。朱法华院长深入分析了污染物减排、火电行业大气污染防治以及雾霾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沧州市政府张伟秘书长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培训紧密联系沧州市实际工作,为火电行业进行烟气治理及污染物减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也为提升“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工作团队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