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评估中心组织2019年春节节后综合培训

发布日期:2019-02-19

评估中心组织2019年春节节后综合培训

2019212日至13日,评估中心按照“修身、修业、修心”学习传统,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春节后综合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生态环境领域新形势和新要求,邀请生态环境部环评司、环境规划院、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和国家信息中心相关领导和专家分别作了题为《环境影响评价和排污许可管理要求》《“三线一单”编制实践》《工业化学品环境管理》和《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展望》的专题报告,深入解读了环评改革和排污许可工作进展及要求,“三线一单”编制技术方法与应用,国际化学品环境管理制度体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为强化员工网络安全意识,邀请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人员作了《网络安全意识教育》的专题报告。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员工身心修养,邀请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相关领导作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的专题报告。

最后,中心主任谭民强同志和党委书记凌江同志进行了“2019年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从政治站位、团队建设、履职尽责、自我修为、做好服务、纪律底线等方面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作风建设具体要求和内容,提振精气神,为“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