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部评估中心组织“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跟踪研究项目”第十期技术培训

信息来源:环境影响数值模拟研究部发布日期:2018-10-11
 

部评估中心组织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跟踪研究项目第十期技术培训

918日,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北京举办了沧州市跟踪研究团队第十期技术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杨超工程师授课。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沧州市及下属区县环保局、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

杨超工程师首先介绍了应急减排措施修订的工作背景,并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应急减排措施修订的技术方法和清单编制技术要点,最后介绍了一厂一策应急预案和河北省重点行业差异化绩效评价。参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与杨超工程师展开了讨论。

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是沧州大气治理工作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此次培训提高了编制各级应急减排方案和解决实施过程中技术问题的能力,从而为提升治污工作的质量与效率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