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非常规油气田环境管理国际研讨会(2018)”开幕式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石化轻纺评估部发布日期:2018-06-13

“非常规油气田环境管理国际研讨会(2018)”开幕式在京举行

2018613日,“非常规油气田环境管理国际研讨会(2018)”开幕式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近150名油气田环境保护专家、学者及管理者共赴盛会。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生态环境部、自然资源部等国家部委及其直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重庆市环保局等地方生态环境管理部门,中国石油大学等高等院校及技术机构,中石油、中石化等相关油气生产企业,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美国驻华大使馆、英国驻华大使馆等外方机构。本次研讨会主要就油气田环境管理体系政策、环境影响及环境风险污染控制技术、监测监管等方面的新成果、新技术、先进经验以及国内外现行标准与发展动态进行交流。本次国际研讨会的召开对我国加强油气开采行业绿色发展、统筹自然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成为对内对外进行宣传、技术交流的桥梁和互通信息的纽带。

本次会议由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联合中国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美国环保协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