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会议通知

关于延期举办第十届水利水电生态保护研讨会暨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环境保护专委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2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鉴于国内部分地区连续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目前正处于“抗疫”的重要阶段。为保障参会专家及代表的健康安全、最大程度避免聚集风险,经与各方协商,原定于20211118~19日召开的第十届水利水电生态保护研讨会暨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环境保护专委会学术年会延期举办。延期后,具体会议时间视疫情防控进展及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会议主题、内容和地点不变。

由于本次会议延期举办给各位参会专家及代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问题,敬请联系温静雅18500196741)。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202111 2

附件:关于延期举办第十届水利水电生态保护研讨会暨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环境保护专委会学术年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