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支部风采

中环格亿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按照部机关党委和中心党委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的要求,629日,中环格亿公司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两会”精神专题研讨。

会议再次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论述、指示精神,黄润秋部长在部长通道上答记者问,“两会”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热点话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认真领会、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基础上,人人积极踊跃发言,充分结合生态文明建设、环保工作历史使命等具体内容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对扶贫、环境保护、就业、企业帮扶等给出实实在在的政策,充分体现了我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党和国家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付出和努力,充分彰显了我国的制度优势。会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落实扶贫要求,急当地所需做到真扶贫。二是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在环保咨询服务中坚持原则,结合企业发展面临的环保难题,依法提出切合实际的解决措施,促进企业走绿色发展之路。三是要坚持“蒙古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精神,紧密围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任务,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