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支部风采

支部联学,携手共进 找准定位,勇于创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支部联学,携手共进  找准定位,勇于创新

 

             ——打造评估中心生态环保铁军

 

    2020630日上午,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石化评估部党支部与能源评估部党支部、交通评估部党支部、数模部党支部四支部开展党课联学活动。

    评估中心副主任王冬朴同志以“找准定位,勇于创新,打造评估中心生态环保铁军”为题讲党课。首先,通过对评估中心“三定”方案和业务工作的分析,进一步明确了评估中心基本定位和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重要位置,立足中心长远发展,对各支部提出加强人才培养、提高本领,提前思考谋划、增强前瞻性,善于发现信息,勇于开拓创新三方面的基本要求和努力方向。随后,结合生态环境部2020年重点工作和全面深化改革要点等,对各支部应高度关注的业务领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切入点,明确了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两促进两提高的方向。

    下一步,石化评估部党支部将更加注重同各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在理论学习方面和业务领域方面,携手共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做评估中心生态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