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支部风采

评估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激情畅想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部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14-03-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环保新形势下“抓机遇、迎挑战、创新路,为环保事业大发展作贡献”的决心,第六党支部以召开座谈会和撰写书面材料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激情畅想美好未来”主题活动。2014228日第六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座谈会,除出差同志外,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家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评估中心未来发展、科学定位和顶层设计、全面提升中心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国内影响力等方面出谋献策、畅所欲言;对评估部门未来发展、提升技术评估水平、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和科研转化生产力、提升行业环保管理思路和水平以及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个人未来职业生涯、事业发展进行谋划和设想。
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部门间、党员与群众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更加坚定了大家一以贯之的政治立场和为中心、为环保事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提升个人内驱力,形成合力,共同开创和迎接中心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