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团工青妇

评估中心团委组织学习翟青副部长在共青团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信息来源: 人民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1

为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2020629日,评估中心团委召开视频学习会,会议全文学习了翟青副部长在共青团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团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团委委员要履职尽责,切实加大对青年工作的投入力度,担负起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引导青年队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建学习型团组织,将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优化青年团队配置,展现青年实力的基础。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生力军,是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不断前行的重要保障,要给予青年干部足够的关心、爱护与支持。各团委委员要在中心党委领导下,重视青年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守规矩讲纪律,落实好“扣好第一粒扣子”的要求。

各团委委员表态发言,要立足本职、发扬青年昂扬、蓬勃、向上的精神,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用青春、热血、激情和奉献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环境保护新发展、新成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