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团工青妇

评估中心团委开展迎五四▪ 筑青年铁军“虹云诵读”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7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评估中心团委2020年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改为网络方式组织,中心团委组建了评估中心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工作组微信群,确保日日有资料,时时能学习。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评估中心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文化修养,增强理想信念,中心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学习“虹云诵读”古代儒学系列活动,利用评估中心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工作群,每天上午推送“虹云诵读”系列作品选集。

2020年4月13日起,已更新推送到《大学》第十二集,每天清晨通过3分钟的学习诵读,帮助大家了解古代儒学经典作品《大学》内容。一是学会修养自身道德品质,帮助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学习积累优秀文化知识,在聆听、跟诵读中感受中华古代文化的博大精深与丰富内涵。二是学习领悟儒家修身治国平天下的思想境界,引导青年干部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理想目标。三是让广大青年干部认识到“修己”的重要性,须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才能不负韶华,铸造成一支战无不胜的青年生态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