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团工青妇

环保部评估中心荣获部直属机关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部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14-03-21

2014313日,环境保护部举办了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表彰大会。部评估中心规划评估部荣获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能源评估部莫华荣获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巾帼文明建功岗和巾帼建功标兵是环保部展现当代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精神的一项荣誉称号。每年,环保部从部机关和直属单位中评选出多名优秀妇女环保工作者,主要评选条件是以女性为主体的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

评估中心获得这一项项荣誉背后,凝结着她们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展现了评估中心全体女干部职工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她们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业绩展现了评估中心当代女干部职工的风采,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探索中国环保新路勇托重任,发挥了重要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