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举办“修身齐家,作风传承”家风故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6

为进一步讲好家风故事,弘扬和传承优良家风,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中心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2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举办“修身齐家 作风传承”家风故事会(腾讯视频会议),选取2019年参加生态环境部“家风故事”征文活动的10篇优秀家风故事进行讲述。评估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谭民强出席会议,中心128名干部职工参会。

评估中心的每一名同志在排污许可、环境执法、环评管理等各个岗位上拼搏奉献,在污染防治攻坚中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背后都离不开家庭的坚强支持,离不开每个家庭良好家风的培养。通过10位干部职工的家风故事分享,进一步倡导评估中心党员干部要更加重视家风建设,鼓励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家风涵养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精神力量。

会后,中心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培养、继承和发扬良好家风,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小事干精致、把大事干精彩,努力实现自己和家庭的梦想,实现评估中心的工作目标,实现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任务,做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