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切实落实包保制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0

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传播、发布不当言论自查自纠”、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工作。717日下午,人事处(党办)副处长(副主任)张丹与综合业务部主任邢文利、党支部纪检委员石静儒开展座谈。

张丹同志首先传达了第5次纪委会“分片包干”工作原则及党支部(部门)开展互联网传播、发布不当言论自查自纠的要求。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综合业务部是中心业务的中枢部门,要在自觉规范政治言行上走在前、做表率,意识形态的阵地不容有失;二是要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一体推进“三不”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请邢文利同志继续发挥好党外监督作用,进一步支持好党支部工作。

邢文利同志表示,综合业务部党支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时传达部党组、中心党委的各项要求并落实到位,截止目前,已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29次;部门已制定了一揽子的工作流程和质控体系,形成按章程办事、按制度工作的工作作风,有效防范廉政风险;本周已重新签订了保密协议,进一步压实保密监督责任。

下一步,在包保干部指导帮扶下,综合业务部党支部将认真开展互联网传播、发布不当言论自查自纠,如实填报相关情况。近期拟一同考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分会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保密工作,做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