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情况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5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情况报告

根据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评估中心开展了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通知》下发后,评估中心党委(纪委)第一时间OA办公系统、党建微信工作群转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组织学习。2019年12月31日,评估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通知》、中央纪委监委电话通知稿、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把《通知》要求和案例通报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将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和请示报告制度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增强敬畏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守住行为底线;同事之间要互相提醒、相互监督,共同形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元旦、春节前,评估中心各党支部、各部门均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通知》和案例通报,廉政提醒全员覆盖

两节期间,未发现我中心员工有“四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