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借调人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6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借调人员座谈会

2019925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借调人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刘伟生同志主持会议,了解借调人员工作情况,研究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载体和抓手研究”工作。22名借调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为契机,每位借调人员踊跃发言,讲述在评估中心工作的收获和成长,思考阻碍评估中心发展的不利因素,针对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及单位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认为,借调人员是评估中心工作有序推进的一支重要力量,是讲好评估中心故事、发扬评估中心精神的具体实践者,需要时刻保持初心,利用好在评估中心借调这段工作时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争做生态环保铁军一员。

会议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开展深入交流讨论。会议要求,全体借调人员需进一步树立理想信念高线,牢筑作风纪律底线,坚守廉洁自律红线,以身边人、身边案为鉴,共同努力营造评估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一是了解党的光荣历程,学习党的先进事迹,深刻理解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二是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共同努力打造学习互助、合作共赢的评估中心工作环境,从我做起呼唤正能量,消除负能量,扎实推进评估中心环评技术支持、排污许可、执法研究三大业务板块工作;三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