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评估中心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人员行前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9

评估中心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人员行前教育

201996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长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工作行前教育会,中心主任谭民强同志、党委书记刘伟生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国旗同志向参加长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人员作行前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长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工作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参加长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工作,是为部重点工作提供技术支撑的一项任务,也是展示评估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机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技术作用,要心存戒惧、防微杜渐,争做先锋、维护形象,牢记责任、强化担当,以工作成效体现中心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

会议要求,在长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中要做到“一重三严”: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严加爱护自己身体。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评估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持续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强化,积极投身长江渤海入河(海)排污口排查工作的热情高涨。各部门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不谈困难、不讲条件,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部中心工作,共36人主动报名参加长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工作,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