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铁军

一图一故事--监督帮扶:我们一直在路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1

时间:20201225

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

天寒地冻,数九寒天,华灯初上,夜幕降临……我们一直在路上。这条路是重点区域秋冬季监督帮扶的道路,也是通往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必经之路。我们走的异常艰辛但坚定不移、铿锵有力。

讲政治、懂规矩、强意识是我们的宗旨;白天黑夜、爬高俯身是我们的姿态;“互联网+大数据”优化路线,识别排查重点是我们的技术方法;求真相、出成效,找问题、给建议是我们的目的。

我们是疫情防控、监督帮扶齐抓并管的一线勇士;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新贡献的环保战士;是守护绿水青山、蓝天白云的坚定卫士,更是一轮又一轮监督帮扶在路上的普通一员。

监督帮扶,我们一直在路上。虽奔波劳累,但倍感光荣与神圣。这是我们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从“能做什么”、“该怎么做”到“做出新贡献”的成长印证,更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毅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底气。

供稿:朱美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