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铁军

一图一故事--奉献诠释大爱,高原见证真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8

时间:2020129

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

 

为了西藏自治区“三线一单”事业的圆满收关,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中环格亿公司的包洪福再次踏上了援藏的征程。

12月的拉萨,空气含氧量平均只有平原地区的65%、相对湿度最低只有3%,这对于一个鼻窦血管脆弱、曾做过鼻腔后部血管手术的人来说,无疑是极具危险的自然环境。然而,在他看来,再艰难的险阻也无法抵挡一颗环保铁军敬业奉献的心。因为他深知“三线一单”对于藏区未来长远规划发展的重要性,深知自己所承担的责任之重、使命之高、期盼之深。累了,就在颠簸的车上靠一会儿;高原反应了,在后座上绑一瓶氧气接着干;想家的时候,稍微闭上眼睛让思念在脑海中飘浮一下。但无论何时,只要使命的召唤来临、铁军的号角响起,所有的思绪杂念都会抛诸脑后,这正是一名评估中心党员对于事业的大爱、对于高原的真情。

 

 

供稿:丁少波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