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铁军

一图一故事--铁军儒将运筹帷幄 许可助力环保攻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1

时间:2020118

地点:天津市武清区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秋冬季蓝天常在,按照生态环境部安排部署,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副主任邹世英同志奔赴天津蓝天保卫战场!

邹世英同志是2020年第二轮次秋冬季蓝天保卫战天津中心组组长,聚焦重点行业、抓住大企业、兼顾小企业是他的工作原则。现场检查前,他结合天津城市行业和企业特征以及中心组人员组成,确定全面详细的工作方案,将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一天,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

作为排污许可制度改革的推动者,现场检查过程中,他借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成果,精准排查。同时,每到一家企业他还认真查阅排污许可证,翻看环境管理台账记录,询问执行报告填报情况,核验地方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和企业贯彻落实排污许可制改革情况。在他带领下,天津组的工作有序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供稿:赵浩楠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