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铁军

一图一故事--查实情问民意,公正评估行政复议案

信息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0-08-31

时间:2020820

地点: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

8月中下旬的海南,烈日灼灼、热浪滚滚,受生态环境部法规司委托,部评估中心莫华和张晴两位同志不畏高温酷暑,奔赴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对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环评文件行政复议案进行现场勘验。

她们大汗涔涔、穿山越岭对厂区周边村庄分散饮用水井进行勘查确认,耐心细致询问村民实际用水情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关注,“邻避”效应突出,本案中村民饮用水安全问题更是关系人群健康风险。她们深知肩上责任重大,丝毫不敢懈怠,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查清案件事实,及时、准确、公正评估该起矛盾纠纷。

“一枝一叶总关情”,该团队已连续评估多起行政复议案,始终秉持生态环保铁军“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切实维护社会公平公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供稿:张晴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