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铁军

一图一故事--后浪, 为生态环境事业歌唱

信息来源: 生态环境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时间:729  22: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某录音棚

“环保卫士,铁军气魄,攻坚克难我们永不退缩,向污染宣战,为美丽家园,一往无前勇当守护者”“环保卫士,铁军品格,为民造福我们恪尽天责,铸铁血丹心,唱时代壮歌,一片赤诚建设美丽中国”

近日,为了做好参加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歌咏比赛的充分准备,评估中心的青年干部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青春活力尽心尽力参加合唱排练,《环保人之歌》的旋律在评估中心唱响。大家凝心聚力,一群人、一条心、只为做好一件事,合唱气氛融洽有爱,令人感动!

夜里2230,他们坚持在录音棚现场进行录音。他们用青春激情和高亢歌声致敬生态环保铁军,通过歌曲加深了自己对生态环保事业的认识;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旋律拥抱着青山绿水,通过歌曲点燃了心中的事业情怀。

他们是生态环保事业中的后浪,也在逐渐成为生态环保铁军的先锋力量。他们各项工作都能冲在前,加班、采水样、爬烟囱、进草丛、钻水沟,是他们的工作常态。他们在守护碧水蓝天的道路上不断成长,用青春与热血诠释了新一代生态环保铁军的信念与担当!

奋发有为,不负青春。

2020,他们,和生态环保事业一起奋进!

2020年,奔涌吧,评估中心“后浪”!

 

作者:张健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