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动态

以红色引擎促绿色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评估中心赴大屯能源集团开展业务调研与党建活动

 

地点:大屯能源集团姚桥煤矿(江苏沛县)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构建“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48日,评估中心产业评价部和中环格亿公司共同与大屯能源集团联合开展了“以红色引擎促绿色发展”共建活动。

调研期间,双方就战略发展合作、环境保护综合服务等进行交流座谈。随后,评估中心调研组一行赴企业智慧党建中心学习姚桥煤矿的党建先进经验和做法,姚桥煤矿独创的三个“1+1”先锋项目工程使同志们深受启发。“1名党员+1名职工”联保帮带,“1名支委+1个班组”创新班组管理,“1名书记+1个重点工作”推动落实,真正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力量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同志们表示,将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红色”激发“绿色”动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同治污、服务高效”的目标,举好旗、领好路,真正让工作有实效。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继续深化彼此的友谊,拓展合作领域,共绘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