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动态

党建领业务,宣传助帮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7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专班赴环境记协调研

 

2020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秋冬季监督帮扶从10月份开始以来,经过2个月的实践,蓝天保卫战监督帮扶创新党建宣传模式,多措并举,不断推动监督帮扶人员严明纪律作风,锻造生态环保铁军队伍,营造“感受战斗快乐,培养战友情谊”的帮扶文化氛围,提高工作效能。从五个精准入手,开创了科学合理的党建品牌,五个维度全方位提升同志们战斗激情,保障帮扶工作呈现一种螺旋式上升的高效状态。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建宣传在监督帮扶工作中引领作用,1211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专班综合保障组前往环境记协座谈交流,推动双方加强合作,在秋冬季监督帮扶工作中更精准开展党建宣传工作。环境记协介绍了“监督帮扶工作中多方位宣传工作的总结”以及“党建宣传如何在监督帮扶工作中落实落细”等工作情况。双方针对如何优化党建宣传模式、加强人员信息收集汇编的效率、提高作品的时效性和针对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对监督帮扶工作的引领,双方表示要建立常态化动态及时的沟通机制,让党建宣传贯穿整个帮扶工作,切实提供帮扶人员的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