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动态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召开“最美夕阳红”退休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心关爱单位退休老同志,尽心竭力做好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权益保障,积极推进老干部工作发展,20201215日,评估中心组织召开“最美夕阳红”退休干部座谈会,共有9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评估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伟生主持,副主任兼工会主席邹世英、副主任王冬朴和人事处(党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评估中心班子对老同志在生态环保事业上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他们这么多年兢兢业业为评估中心的无私奉献中心;领导班子向老同志汇报了一年来评估中心所取得的各项进展,并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老同志们研究探讨中心未来发展和老干部工作建设,听取了参会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在老干部工作中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牢记传承红色记忆,厚植党的革命文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讲好评估中心故事。三是要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尊重老干部,真情爱护老干部。切实把老干部工作纳入重要议程,及时解决退休干部的切身利益问题。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把部党组关于关爱老干部的政策要求落到实处,积极主动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创造良好条件,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刘伟生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希望老同志们珍惜光荣历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本色,保持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评估中心各项工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发展总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