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动态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心系环保事业—绽放青年铁军风采”青年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青年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及时了解掌握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更好地促进评估中心未来发展,20201210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心系环保事业绽放青年铁军风采青年干部座谈会。各党支部、团委共3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评估中心主任谭民强、党委书记刘伟生同志同各部门青年干部一起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从明确新方位、开启新征程,贯彻新理念、推动新发展、构建新格局、实现新的改革等几个方面教育广大青年干部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座谈会上团委代表和各部门青年干部代表纷纷发言,谈五中全会学习心得体会,谈认识、谈思路,对中心未来发展规划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全会精神,走在前、做表率,更好地学以致用,实现人生价值,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对评估中心未来发展的工作动力。

评估中心主任谭民强同志对中心青年干部未来发展做出安排,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弄通做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水平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挑战,敢想敢干敢闯,为中心未来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三是培养好的工作作风,严、真、细、实,快速成才,发挥青年干部的力量;四是凝心聚力,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七种能力,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协同推进评估中心未来发展;五是勇于担当做实干家,勇挑重担,主动作为,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绽放青年铁军风采,为生态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