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动态

执法直播培训进行时 获部领导高度肯定

信息来源: 生态环境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2020724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刘华同志到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调研,当来到位于九层办公区的培训工作组办公现场时,全体培训工作人员正在聚精会神地组织2020年第二期全国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干部远程岗位培训班。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信息中心、评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本次移动视频线上直播培训,主要针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新转隶或新入职的296位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疫情期间,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通过创新实践“互联网+培训”新模式,全力做好生态环境部管理培训班技术服务保障工作。

部领导对此培训模式给予充分肯定,现场观看培训直播情况。执法岗位培训班工作人员倪晓坤同志介绍了直播培训的组织形式,并现场演示考勤、录课及监控学员实时在线学习动态等日常培训管理工作。部领导指出,在线培训模式打破了疫情造成的壁垒,拉进了物理空间距离,解决了现场培训弊端,共享了培训资源,实现了工作模式信息化、工作形式多样化。部领导肯定的评价、欣慰的微笑,让我们干劲更足,为努力提升培训管理水平注入新动力,坚决提供更高效的培训支撑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