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动态

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顺利完成 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16-07-22

党建信息报送  2016年第30期

 

根据环保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复精神,2016年7月21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胡金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评估中心党委、纪委换届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胡金朝对评估中心新一届党委(纪委)表示祝贺,对评估中心党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四是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环保事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