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动态

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16-07-22

党建信息报送  2016年第29期

 

2016年7月21日下午,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刘永艳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胡金朝出席会议,环境规划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邓志耕到会进行“两学一做”督导。

中央党校刘永艳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党章与依法治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党章”、“法治”和“依法治国”,从历史教训、现实需要、未来展望三个角度阐释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性,从七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推进依法治国,对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增强法治意识,尊崇法治、敬畏法律、遵守纪律,自觉依法依规依纪办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部环评司和评估中心共同开展此次党课,共1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