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动态

环保部评估中心产业部党支部开展“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 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16-07-22

党建信息报送  2016年第27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根据中心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产业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2016年7月11日,产业部党支部书记姜华同志作了题为《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 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党委派员进行了督导。

姜华同志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和支部工作实际,以“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为题,从党员同志如何提升觉悟、掌握何种本领,如何发挥作用等三方面介绍。姜华同志指出,共产党员不仅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应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要具备“善求知、提内功,谋大局、抓重点,强服务、聚民心,严自律、守清廉”的本领,要在社会生活中和本职岗位上都要发挥表率作用。姜华同志特别指出“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是广大领导干部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不仅仅适用于党员同志,也同样适用于人民群众,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是部门抓好发展的根本保障。

产业部党支部的全体同志们在此次集中学习后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专业的态度、过硬的质量,向党的95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