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动态

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石化轻纺评估部党支部 开展2016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16-07-22

党建信息报送  2016年第26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环保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评估中心2016年党建工作安排,7月5日,石化轻纺评估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赴中国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安环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深入推进多领域合作交流”为主题,与安环院院领导及政策研究所党支部部分党员和业务人员结合《非常规油气田开发环境影响评价方法研究》课题的前期对接、下步工作安排以及全面开展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务实的会谈。

活动中,安环院政策研究所党支部介绍了安环院的组织机构、主营业务,以及《国家油气重大专项项目课题—页岩气等非常规油气开发环境监测与保护关键技术》课题申报进展和前期筹备工作。中心石化轻纺评估部党支部介绍了中心现有各项页岩气课题的研究情况,并着重介绍了重大专项课题的前期技术支持和筹备工作。两个支部一致认为科研工作作为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研究之初关注顶层设计做好谋划、研究过程做到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研究成果要接地气并能转化为生产力。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中心与安环院在科学研究、人才交流与培养等多领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的共同意愿,是石化轻纺评估部党支部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贯彻中心“一三一”发展战略,充分展现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作用的具体体现。同时也为中心与安环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