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动态

环保部评估中心开展“以学促做建新功” 微感言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 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16-06-06

党建信息报送2016年第19期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自63日起,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以学促做建新功”微感言征集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中心创新发展凝聚正能量。

微感言征集活动紧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以学促做建新功”为主题,征集广大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规党纪,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感想和体会。感言体裁不限,每条感言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用简短、浓缩的文字展示中心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活动结束后将评选优秀感言,通过中心内外网、“廉洁评估”微信平台进行宣传推广。

在开展微感言征集活动的同时,中心还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通过为党员同志推荐励志类图书、组织读书交流分享等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学习多思考,推动中心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