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评估中心学习贯彻李干杰部长、黄润秋副部长在评估中心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22

评估中心学习贯彻李干杰部长、黄润秋副部长在评估中心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621日,评估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李干杰部长、黄润秋副部长在评估中心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干杰部长、黄润秋副部长在评估中心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干杰部长、黄润秋副部长对评估中心在支撑环评、排污许可、环境执法以及加强党建工作方面的指示要求。会议指出,干杰部长到评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评估中心的关怀,干杰部长对评估中心工作的肯定,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干杰部长对评估中心今后的工作划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评估中心一班人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工作思路、破解业务难题等方面找差距、抓落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部领导的讲话精神,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每项具体工作同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联系在一起,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宗旨联系在一起,自觉加强思想、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争当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好、落实好干杰部长讲话精神,围绕环评管理、排污许可、环境执法三项部重点工作,抓紧研究,从人员调配、资金保障、办公条件诸方面认真落实部党组要求;二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寻找初心,担当使命。通过文化建设引领“精、气、神”提升,传承和发扬评估中心“三有三大”传统文化,即进门有笑脸,坐下有茶喝,办事有回音,党委要建立做大事业的机制,干部要培养做大事业的情怀,员工要体味大家庭的感觉;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大家做到的,中层干部要先做到;要求中层干部做到的,班子要先做到;要求班子做到的,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先做到,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严守纪律规矩,不碰红线,守住底线,要做好压力传导,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