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能源评估部党支部开展“重温‘赶考’精神,增强铁军意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310日,能源评估部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赶考’精神,增强铁军意志”主题党日活动。

3月的初春,暖风拂面,万物复苏。党员们怀着崇敬之心,迈着坚定步伐,来到庄重大气的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主题展览。大家认真浏览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仔细观看一段段珍贵的历史影像,驻足瞻仰一件件宝贵的革命文物,深切回顾中共中央踏上进京“赶考”之路、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深入交流对“赶考”精神的感悟和对新时代“赶考”之路的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传承和弘扬“赶考”精神,永葆清醒和坚定,增强铁军意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生态环境保护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