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内涵 善思笃行指引工作实践——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综合业务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2
 

为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20221128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综合业务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瑞霞同志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专题党课。

党课系统阐释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九个深刻领会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并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生态环境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措施》,明确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担当,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具体措施落地见效。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对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原原本本读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领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工作职责实际,全力做好环评打假相关任务落实、重大项目环评保障服务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环评文件复核、环评队伍管理、在线咨询服务、专家库管理、科研项目管理等日常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