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0-27
 

日前,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旗帜网”工委工作栏目公布了《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优秀成果获奖名单》,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调研成果《北京市新能源车充电桩使用状况调查》在全国106个部门2052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31000多名青年干部参与撰写提交的近2000篇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本次评选产生了251篇优秀调研成果,其中特等奖10篇,一等奖30篇,二等奖60篇,三等奖151篇。

     评估中心党委非常重视本次调研活动,领导班子亲自研究部署、优选调研题目,指导调研方向。指导老师认真组织研讨、明确调研重点和技术路线。团队全体成员协作拼搏,全力落实调研内容,完成调研成果。通过活动,提升了中心青年同志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以及拼搏斗志,也进一步加深了与部法规司青年同志的交流与学习,收获匪浅。

 

下一步,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继续理论联系实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相关链接:http://www.qizhiwang.org.cn/n1/2022/1025/c422371-32551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