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20221026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文件,就评估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部党组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评估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32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闭幕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评估中心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中心党委要按照部机关党委部署安排,制定评估中心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委、纪委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团委要积极组织青年同志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评估中心广大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各党支部、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巩固拓展以案为鉴专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评估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新部署新要求,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力做好环评、排污许可、环境执法技术支撑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信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