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评估中心妇工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5
 2022424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妇工委(以下简称评估中心妇工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了孙金龙书记在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中的讲话精神,传达2022年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妇女工作要求,部署2022年评估中心妇女工作。会议由评估中心妇工委主任王亚男同志主持,全体委员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孙金龙书记在生态环境部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上题为“巾帼筑梦心向党 强国复兴勇担当”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评估中心妇工委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服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局与服务女干部职工结合起来,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把联系和服务女职工作为妇女工作的生命线,努力推动评估中心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2022年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妇女工作要点》,对2022年评估中心妇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任务分工。会议指出,2022年评估中心妇工委要围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强化政治引领,激励巾帼建功,推进家庭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开展公益帮扶,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引领评估中心女干部职工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进一步做实做细评估中心妇女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委员联系制度作用,深入了解中心哺乳期女职工情况、职工子女情况、单身职工情况,调研实际需求,为推进新办公楼哺乳室建设、探索子女托管、开展鹊桥联谊活动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