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评估中心组织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8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进一步改善首都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中国出一份力,勇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202247日,评估中心团委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了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35名青年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4月的怀柔林场春意盎然,听完现场指导人员的详细讲解,大家明确了任务,两三一组,直奔植树活动现场。全体同志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挥锹挖坑、扶树正苗、铲土浇水,劳动现场紧张有序,干劲十足。经过2个多小时辛勤努力,一棵棵海棠树苗扎根沃土,昂首挺立,尽现出勃勃生机。

植树活动是评估中心每年都要组织开展的保留节目。通过参加植树活动,评估中心干部职工身体力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奋发进取,积极做好生态环保技术支撑工作,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战场继续为祖国添绿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