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感悟党的宣传工作百年历程,筑牢建设美丽中国思想根基-评估中心综合业务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4-0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决策部署,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增强历史主动,筑牢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思想根基,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通知》要求,2022328日,评估中心综合业务部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百年历程”为题,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党课

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晓举同志以时间为主线,厘清党的宣传工作历史脉络,以“唤起工农千百万”“敢教日月换新天”“东方风来满眼春”“彩云长在有新天”四个篇章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的历程,系统总结了宣传工作与党同生同行形成的优良传统、积累的宝贵经验,分享了宣传工作的经验启示。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是一部党思想工作的百年变革史,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宣传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宣传工作对党发展壮大的深远意义,更加坚定历史自信。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同志表示要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在风雷激荡中无畏前行的信念和决心,转化为履行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使命任务、建设美丽中国的能力和水平,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