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两个“上班”时间

发布日期:2022-03-02
 

时间:2022222日 星期二

地点:迪蒙综合楼201办公室

 

晚上21:00,刚刚加班加点完成了两个重大项目技术评估报告的修改工作后,评估中心交通评估部的孔子科同志又投入到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的每周例行调度工作中。按照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的部署,长江流域各区县需编制《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一口一策”方案》,孔子科作为重庆市23个区县的联络员,需要每周逐一调度方案编制情况,分区分类梳理总结后报送进展。调度工作繁琐费时,耐心细致才能高效完成。

作为部门的一名技术评估项目负责人,同时也是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专项工作组的成员,两个岗位角色不同,责任却同样重大。为统筹协调好两个岗位的工作任务,一旦有紧急调度任务时,孔子科便有早晨8:30和晚上21:00“两个”上班时间。

把评估的专业经验用到排查工作里,把排查的认真细致习惯用到评估工作中。在岗敬业、履职尽责,怀着对工作的热爱、对生态环保事业的执着,年轻的技术评估人不断努力研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助力深入打好污染攻坚战做好技术储备,为成为生态环保铁军的一员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