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帮扶防疫两不误,夜以继日保蓝天

发布日期:2022-02-21
 

时间:20221

地点:河北省唐山市

20221月,生态环境部启动新一轮重污染天气监督帮扶。在中国钢铁重镇唐山,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冶金评估部韩明爽同志一面不辞辛苦做好监督帮扶、一面一丝不苟做好疫情防控。

监督帮扶之际正值天津发生疫情,唐山市与天津市紧邻,两地人员流动频繁。为做好疫情防控,韩明爽和同组成员现场全程佩戴口罩;为确保进入每家企业均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他们坚持每2天做1次核酸检测;为不影响监督帮扶工作,他们总在夜里赶往医院排队等待。

帮扶工作中心,韩明爽和同组成员下车间、查在线、看中控、对台账,他们的足迹踏遍钢铁和焦化企业可能存在问题的角落,不放过任何问题蛛丝马迹。由于钢铁企业厂区大、排污节点多,他们每天都在茫茫的夜色中结束现场工作。

韩明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疫情影响,与同组成员团结协作,出色完成了监督帮扶工作。

 

作者:蒋文明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