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岁末年初,我们奔赴在生态环保路上

发布日期:2021-12-30



 时间:20211223

地点:北京,四川成都、茂县、康定,江苏南京、连云港,浙江舟山

 

2021年岁末,中环格亿公司召开了别开生面的年终总结会。

因工作需要,大家的工作地比较分散,甚至有些人员长期驻守在工程现场环保第一线。但这一刻,驻守在雪域高原的川藏铁路环保人、地势险峻的成兰铁路环保人、四面环水海岛上的舟山炼化环保人、临海之滨的盛虹炼化环保人,还有奔赴在工程环境影响勘察现场的环保人、准备工程竣工环保验收会议的环保人,都齐聚在镜头前,畅谈一年的收获与体会,有对工程先进环保措施的感叹,有对宣贯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理念的自豪,有对个人技术能力提升的欣喜,有对沟通协调重要性的感悟¼¼无论身在何处,大家都洋溢着对即将过去一年收获的喜悦,对新的一年的期望,对生态环保工作的执着与热爱。2022年,我们将继续怀着拼搏的豪情赶考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路上。

    者:张宇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北京中环格亿技术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