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王亚男总工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执法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建立基层组织联系点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20211117日下午,评估中心总工程师王亚男到执法研究部开展基层调研,听取执法研究部党支部落实执法局来中心调研后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执法研究部相关人员就进一步落实《关于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的指导意见》(环执法[2021]1号)(以下简称1号文)以及《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环执法[2021]54号)(以下简称54号文)任务的工作计划,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管理系统的流程设计与完善、优化进展等情况进行汇报。

王亚男总工指出,在生态环境部执法局对评估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执法研究部要充分发挥对全国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科技支撑和引领作用,深入领会1号文和54号文的重大意义与理论内涵,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执法工作实践要求和发展方向。执法研究部要全面梳理工作情况与进度,分类施策,把握好重点项目的推进节奏,高质量高标准推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体制机制全面完善。同时,要与各部门建立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协作通畅、高效有力的联通机制,合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