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妇女代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20211117日,王亚男总工主持召开评估中心妇工委妇女代表会议,33名妇女代表出席。

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妇工委《关于同意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妇女工作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并根据《中华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机关、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就评估中心新一届妇工委人员组成进行协商,表决产生了评估中心新一届妇工委。

会议对上一届妇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肯定。新一届妇工委将在评估中心党委、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妇工委的领导下,在上届妇工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把牢妇女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属性,坚持学习传承,坚持改革创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关心关爱妇女同志,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服务女干部成才成长,团结引领评估中心妇女同志发扬“四自”精神,在环评管理、排污许可、执法研究等领域岗位建功,为推进评估中心事业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进步贡献巾帼力量。

会后,召开评估中心新一届妇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产生了妇工委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