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青年骨干深入电镀园区调研,在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赛场上跑出年青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1-11-18
 

时间:2021102916:30

地点:广东省中山市某电镀园区


10月份,执法研究部张健刚组织结束天津市和内蒙古自治区的环境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活动,1028,她就邀请2名电镀行业专家,深入广东省中山市开展广东省环境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的前期调研工作。

张健同志在电镀园区一边实地调研,一边在纸上写下考题思路。结合前两次活动的组织经验,仅利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调研工作。调研结束后,她立即整理出了具有电镀行业特色的考场布设方式和评分标准初稿。为了确保考题有质量、有难度、有意义,第2天,张健和2位专家再次赴企业车间现场明确考题的可行性、打磨考题细节、细化考试材料。不到两天的调研结束后,张健同志提交了一份最终稿的比武活动方案、时间安排和评分标准,受到广东省生态环境厅领导的充分肯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亲切关怀青年一代,把青年工作上升为党治国理政的一项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工作。评估中心领导和各部门主任高度重视青年培养工作,给任务、压担子,各级青年骨干在生态环境保护的大舞台上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磨炼机会,他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毅前行,在最宝贵的青春时光里绽放着自己最独特的环保青年魅力,向大家讲述评估中心的奋进的青年故事!

 

 

供稿:张健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