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评估中心党委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20211112日上午10时,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在会后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分享心得体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300余人通过各种媒体平台收听收看。

党员干部通过实时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深刻学习领会全会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大家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提出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党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历史关头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新时代赶考路”上的集结号与动员令,必将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关键作用,为我们团结一致向前看提供历史借鉴和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评估中心将按照部机关党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规定动作、精心组织自选动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在全中心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