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合力攻坚、并肩作战,评估中心圆满完成天津市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时间:2021101418:30

地点:天津市西青区某垃圾焚烧发电厂

 

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活动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关键一环。1010-14日,评估中心执法研究部的7名同志赴天津市组织开展2021年天津市垃圾焚烧行业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活动。

作为活动的承办方,评估中心团队责任重大,他们合力攻坚、并肩作战,为确保活动能圆满举办而共同努力:活动前期,多次召开筹备小组会议,敲定活动方案,明确考核内容,对活动细节逐个研究、逐个分析、逐个探讨;活动中,明确职责,通力配合,根据现场情况及时沟通调整分工,保障了比武活动有序顺利进行。

图片是当天比武活动结束后,忙碌了几天的团队在没有吃晚饭的情况下,持续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在阅卷工作中,比武活动结束不到3小时,他们就完成了团队成绩和个人成绩评判。

紧张忙碌的5天时间里,评估中心团队一起书写了属于他们的难忘的故事,共同留下了执法研究实践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笔磨练了个人能力,发现了执法尖兵和能手,更是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了坚实保障。

 

 

供稿:张健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