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评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10-19
 为提高青年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及部机关党委通知要求,20211015日,评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视频学习会的形式集中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四次重要讲话, 139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学习。

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分小组的青年同志们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阵,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6个方面进行了分专题学习,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分小组通过观看演讲视频、红歌视频、寓言故事动画以及楷模事迹纪录片等学习形式一起学习了总书记围绕年轻干部提出六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要求。会上,两个青年理论学习分小组都分别以部门为单位选派一名青年干部代表对本次主题学习,进行了学习讨论和总结发言。

青年同志们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头脑,汲取榜样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思用贯通,自信行统一。我们生逢在一个伟大的时代要勇于扛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楷模为榜样,肩担重任,敢于斗争,立足本职守护绿水蓝天,做新时代的青年生态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