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九九重阳、最美夕阳”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 202110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评估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谭民强主持召开“九九重阳、最美夕阳”退休干部座谈会,7名在京退休老同志,纪委书记刘贵云和人事处(党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谭民强同志代表评估中心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同志在生态环保事业上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兢兢业业为生态环保事业和评估中心建设的无私奉献,中心领导与老同志们共忆百年党史,畅谈学习体会和中心未来建设,座谈会后向老同志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会议指出,一是组织引导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发挥老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优势和作用。二是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老同志们一起讲好评估中心故事。三是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断提高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