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肃肃宵征向碧水,驻点浔城辅基层

发布日期:2021-10-09
 

时间:2021911

地点:九江市

 

一个城市,八个区县,十三个日夜;一部手机,两台电脑,三名同志,勾勒出九江市驻点工作组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技术支持的工作轮廓。

为做好技术服务基层,助力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96日至18日,排污口整治小组周鹏、步青云、武壮壮三名同志扎根九江调研,持续奋战。迎朝霞出发,顶骄阳看现场,沐浴星光踏归程。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调研效率、效果,采取调研前发现告知问题,调研中座谈指导现场核实,调研后审核信息及时反馈。白天跋山涉水、飞檐走壁核排口,晚上深夜开会、秉烛夜审核信息是每日功课。在全组努力下,极大提高了九江市排污口整治工作的质量和进度。

扎根一线服务基层,践行长江保护助落实,我们以绿水青山的信仰,环保铁军的精神,为大江东流的碧水底色而努力。

 

作者:步青云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